經營理念

宣言

               

  本校成立食品藥物暨環境認證檢驗中心(以下簡稱中心)的願景是:以公益、積極進取之心,有智慧並有國際觀,建立可持續發展之理念與能力,進行食品、藥物、環安各領域檢驗項目認證、服務,再造學界公信力,建立典範特色,為國民健康把關。

    中心品質手冊之目的,為提高檢驗數據品質,確立實施品質保證之基本原則及方針,作為同仁工作之最高指導原則及目標,督導建立管理系統,且於品質手冊封面簽章以示承諾,並監督同仁遵照實施。

    宣示本中心遵循之品質政策為:「以誠實、細心及精確的精神,提供具公信力的食品、藥物暨環境之檢驗服務」。

    中心之品質政策,實施品保之目標如下:

  1.保證檢驗數據均為書面,且符合品保要求。

  2.依據品質政策,中心應於每年管理審查會議中檢討本年度品質目標之達成率及訂定次年度品質目標,以達持續改善之有性。

  3.保中心有關檢驗品質應達成所規範之品保要求,是為 中心同仁一致努力之方向及管理系統建立之依據。

大仁科技大學校長